风流无悔- 二、火热的胴体

都市小说   2023-01-25   

  那男子的身体还算是灵活,在我的拳手就要打在他那张可恶的脸上的时候,那男子身体一偏,让我一拳落了一个空,我大喝了一声,正要再度出击的时候,那男子赶紧后退了一步,对着我连连摇手道:“兄弟,兄弟,你误会了,我没有动她,我和他是一个村子里的,今天到县里来办事,她父母托我给她送点东西来,其他就没有什么了,不信的话,你问她呀。”

  我那正准备再度出击的拳头,听到那男子这么一说,不由的停了下来,刚刚被那怒火给蒙住了眼睛,一看到那男子以后,不问青红皂白的就对人家大打出手,还真的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上的东西,现在听到那男子说自己和高岚没有什么,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松,人也变得理智了起来,停了下来以后,我转过头来,看了看高岚,高岚看到我看着她,不由的狠狠的一跺脚,大声的道:“刘成林,人家说的都是真的,怎么的,你不是有本事吗,打呀,你动手呀,你看我以后还会不会理你。”

  说完,再也不理会我们,一转身就跑进了房间里面,而我看那高岚的样子,知道自己是误会了那男子了,一肚子的怒火也不由的烟消云散了,看了看那男子一眼,我不由的哈哈的一笑,走上前去,亲热的搂住了那男子,道:“兄弟,误会,误会,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走,我请你吃饭,算是我给你陪不是了。”

  那男子不由的被我那一会冷一会热的举动给弄得无所适从了起来,看了看我后,那男子灿灿的笑了笑,跟着我走了。那高岚俏生生的站在那里,看着我和那个男子亲热的走了,不由的咬着嘴唇,狠狠的跺了跺脚,转身进了宿舍。

  吃完饭回来,已经是晚上七八点钟了,没有想到那人的酒量竟然是如此的好,我们两人一起喝了不少的酒,回到学校的时候,我的头还有点晕乎乎的,心中也莫名的躁动了起来,走在那学校的操场之上,听着那蛙声一片,呼吸着那微微的带着一丝热气的空气,我不由的转身向着那女生宿舍走了过去。

  在我们那个小县城里,我们这个不入流的中学的管理一向不严格,对学生的管理也一向是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在正课时间,老师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想说上完一堂课后,一日的工资和资金又到手了,很少有人会去管谁谁谁来上课了,谁谁谁没来上课,谁谁谁在认真听讲,谁谁谁在看小说,吹散牛之类的,更别说是在这正课时间之外了。

  所以,我很轻易的来到了那女生宿舍的门口,门是虚掩着的,透过门缝,我看到,几个女生正穿着内衣,用水在那里擦洗着身体,由于是夏日,那些女生穿得本就比较少,这一穿内衣,那些女生的身体的大部分都暴露在了外面,虽然这几个女生的长相一般,但是那健康的肤色和充满了青春热力的胴体,对我们这些还年少不更事的少年来说,还是充满了诱惑的。

  看到几条白生生的肉体在自己的面前晃动着,透过门缝,虽然看不太清楚,但这种朦胧的感觉,却给了我更大的想像的空间,听着那门里哗哗的水声,和那清晰的嘻笑打闹的声音,我的眼前不由的浮现出了一个活色生香的场面,在这种情况之下,我几乎都要忘记了自己到女生宿舍来的目的,而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享受起这难得的香艳的感觉来了。

  我正在享受着那香艳的感觉,身体的某个部位也因为脑海中出现的那些个香艳的场景而微微的有些变化的时候,门突然响了一声,一个苗条的身影从门里闪了出来,看到这种情况,我的心不由的一跳,正要转身,但那条人影却已经看到了我站在门口的样子,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那人的也中也是不由的一惊,小嘴一张,就要呼出声来。

  看到这种情况,我不由的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如果在这个时候,让这个人喊出声来,那么明天一早,我的英雄事迹肯定会在学校传得沸沸扬扬的,色狼的称号,也许在我有生之年,再也洗剧不清了,想到这里,我的脑海里不由的一片空白,但是身体却无意识的向前一冲,将那人的嘴给唔住了,由于惯性的作用,我的力量,竟然将那人的娇弱的身体给推到了墙边,顶在了墙上。

  而那人就要呼出嘴巴的声音,也因为我的动作而没有来得及呼出嘴里,而是咽回了肚子里。看到这种情况,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一松,心中也微微的平静了下来,定了定神之后,我向那人看了过去,夜色色之下,那高岚正闪烁着一双如星星般的秀目,看着自己,眼中,充满了惊奇和不肖的神色。

  而由于我的心平静了下来,也感觉到,自己的处手处,是那么的温暖而柔软,我知道,那正是那高岚的小嘴给我带来的感觉,而我的胳膊,在这个时候,也感觉到了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那和高岚的身体相接触的部位,软软的,弹性十足,竟然使得我的心中不可遏制的生出了些许的冲动。

  从高岚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略带着一丝丝的汗味的少女特有的体香一个劲的向着我的鼻子里冲,那种味道,诱惑着我,使得我只觉得小腹一热,鼻息也不由的微微的有些冲动了起来。

  但是高岚的那惊奇和不肖的眼神,却让我不由的强行的将冲动给压制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微微的叹了一口气,低声的道:“高岚,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来找你的,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信不信由你好了。”

  一边说着,我一边看着那高岚的眼神,在看到那高岚眼中的不肖正在消失之后,我才微微的松了一口气,但却还是没敢放开按着那高岚的嘴巴的手,而是接着道:“高岚,你想信我,不要叫,我们到外面谈一谈好吗。”

  在看到那高岚点了点头之后,我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将手拿了下来,这手一拿下来,我就感觉到,那种让自己心动的温暖的感觉,渐渐的消失了,不由的心中一阵的失落。

  高岚看到我松开了她,不由的长长的吸了一口气,白了我一眼之后,也不出声,转身从我的身边走了过去,看到高岚没有吭声,我不由的心中一轻,转过身来,跟在了那高岚的身后。

  那高岚离开了女生宿舍,直直的走出了校园,穿过了马路,走进了路边的野地,而我,则一言不发的跟在了高岚的身后,随着那高岚走进了那块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