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妹妹完

乱伦小说   2021-03-06   

我的姐姐妹妹完坐困下午三时放学,我用了十分锺走完十五分钟的路程。
虽然走得这么快,但我不觉得累。

不是因为肾上腺素--我感觉到裤子内硬得直往前挺的小弟弟正拉着我走。

「叮当~」不一会,一个漂亮清秀的少妇出来开门。
她笑得这么的甜,身上淡黄色的吊带裙子,露出白的臂膊和修长的美腿;在她笑盈盈的眼神里,我完全被溶化掉。

她从来就是这么动人……她不像甚么明星,她从来就是她自己,独一无二。

「诗琴姐姐。」

「小邦,今天可早啊。」

「我心急嘛。」

我低声笑道。

诗琴姐姐带着笑意地抿嘴,往我的手臂捏了一下。
一阵急密的脚步声,一个皮肤雪白、一身白色T恤和短裤的小女孩从客厅直冲向门口。

她脸上灿烂的笑容,跟姐姐有九成相似,活脱就是姐姐小时的模样。

她一把便拉住我的手,叫道:「邦哥哥,快来快来~」说着便拉我到她的房间去。

「怎么了,少,房间着火了――」

「人家等你好久啦!快~」

我一边往前走,一边回头牵着诗琴姐姐她滑溜溜的手;她的的手从我的手心脱出,她的脸微微泛红,娇艳欲滴……诗琴姐姐以前是我的补习老师。

今天她聘我当她女儿少的补习老师,而她嘛……诗琴姐姐是我小时候的邻居,比我大七岁,但跟我十分要好,常到她家里玩,也会和她一起逛街。

我初上中学时,姐姐正在上大学,於是爸妈聘她指导我的功课。

姐姐是我小时的偶像,到渐渐长大,开始发觉身边的姐姐是个样子秀气,身材高挑,声音甜美……活脱脱就是小男孩眼中的白雪公主!

我很喜欢她坐在我的旁边,在书桌前听她解说,偶尔给她轻轻拍一下肩膀;当她坐近指点我时,我还可以嗅到她体香、感受她的温暖。

我幻想姐姐会喜欢年纪比她少的男孩子,立志长大后要跟她结婚,娶亲当日还真方便,走几步便可以了……可能是因为相熟的关系,姐姐夏天来替我补习时也格外穿得随便,虽说胸罩少不免,但透过小背心的衣领、肩膀开口看到胸罩,对初中男生已是了不得的大事!

当然,初中男生偷看也不会很高明,偶尔也会给姐姐发现,但她只会稍为整理一下衣服,便若无其事。

最叫我血脉沸腾的,是她的玉腿在桌子下轻轻擦过我的腿的一刹;娇嫩的肌肤拌动一根根腿毛,年轻的小弟弟往往就为这些琐碎事在桌下大张旗鼓……

我只能故作镇定,但却难免脸红耳赤,姐姐往往会拍拍我的肩膊问我:「怎么了?休息一会好不好?」

我不知道怎么答,究竟她以为我要中暑,还是知道我老二充血呢?

人家就坐在旁边,我也忍不住老二发硬,的确不太礼貌,终於报应来了……那一次我和姐姐都穿着短裤,两人说笑说得兴起,她笑得将流出眼泪、双腿乱踢,也直往我的腿挨擦,害我硬挺得几乎抵住了桌底。

诗琴姐姐笑得弯了腰,身体滑到椅子上半躺着,也没有发现我只是在陪笑,眼睛却只顾盯着她那牵起了的衣服底下露出的小蛮腰,还有衣领下若隐若现的嫩肉。

我慢慢把椅子推向后,胸罩的带子已从领口露出,我顾不得裤子的帐篷,只管争取最佳角度看清楚姐姐领口下的小山谷……

姐姐的胸罩是粉红色的,没有太多花边,她笑捧着肚子,随着她的笑声,肩膀一下一下的跳动,罩杯也在她的胸前变得松动……

我心跳疯狂加速,一点一点的往侧弯腰,希望从隙缝中找她的乳头。

突然,姐姐举起手来,罩杯骤然升起,我马上睁大眼睛搜索。

「小邦……哈哈哈……糗死……哈哈……」说着她突然向我一拍,正正打在昂首发硬的小弟弟上!

「噢!」

我忍不住大叫一声,但也只是一声而已,因为跟着已痛得不能发声了。

我卷曲着身体,双手放在小帐篷上按着。

诗琴姐姐最初还不知道我伤及要害,笑了好一会才发觉不妥,连忙问我:「小邦……怎么啦?是肚子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