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也爱妹妹

乱伦小说   2021-03-06   

本帖最后由 cuiyun 于  编辑 

                       一) 

  我今年18岁,对於将来要做什麽,我不知道,因为妈妈无力供我上大学。对此,她很抱歉,但我并没有怪 她,因为是她一个人将我和妹妹拉扯大的,我深信她还会这样做下去。 

  我的妹妹索妮亚,16岁——花样的年华,正是长身体的好时候。这时候少女的心最难以捉摸,像我就从来 也没有想到过她会这样的热情似火,连我也吃不消。当然,後来我知道了。 

  我很早就对妹妹的身体感兴趣。我看着她从小到大地长大,对她的每一个阶段都了如指掌。作为哥哥,我当 然很关心自己的亲妹妹了,所以有些奇怪的举动也不足为怪。 

  有一天晚上,妹妹洗完澡,丝毫没有注意到浴室的门轻轻地开了一小道缝。在缝的另一头,是我兴奋得发光 的眼睛。透过这道缝,我可以看到她站在正对着门的镜子前用毛巾擦拭身体。她小心地擦拭她已经开始发育的乳 房,看起来相当地大,雪白丰满,与她16岁的年龄有些不相称。在擦到她的秘处时,毛巾停留的时间稍稍长了 点,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潮,有点陶醉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她抬头看见镜子深处我那双直勾勾盯着她身体的 色眼,下意识地抬起毛巾,遮住胸部,并大力关上浴室的门。我满足地离开,脑子里还在回味妹妹那美丽苗条、 散发着青春气息的身体,兴奋生殖器禁不住在短裤内欢快地跳动。 

  在我叁岁的时候,妈妈和爸爸离婚了,因此,我对爸爸完全没有什麽印象。妈妈那之後再也没有听到过爸爸 的消息。她曾试图找过其他男朋友,但好像都没有一个谈成的,妈妈只好放弃,独自一人把我们抚养成人。 
  在我眼里,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她拥有一副令我大多数朋友的妈妈们都眼红的好身材。我不明白为什麽 她跟任何一个男人都待不久,我从未见到过妈妈赤裸的样子,虽然我常常祈求有这样的机会。 

  又是一天晚上,妈妈要工作到很晚才能回来,就留我在家照看妹妹,这本是十分平常的事。我和妹妹挤在休 息室看电视,索妮亚坐在地板上,我则舒服地躺在沙发上。我事先订购了一份比萨饼,以逃避做饭的责任。正当 我们等待比萨饼送来时,索妮亚决定先去洗个澡。但当她洗完澡穿着浴袍回来时,却发现我已经在享受我的比萨 饼了,连忙跑过来抢去一块。当然,她根本没有注意到在她弯腰时,浴袍敞开了一部分,我可以瞧见她可爱、尖 尖翘起的乳头。 

  「不要弄脏地毯,不然妈妈要生气了。」我说。 

  她抬起头,忽然注意到我在盯她的什麽地方,马上意识到我在占她便宜。她很快站起来,坐回原位,继续她 的晚餐。 

  我似乎看到她的嘴角挂着一丝微笑,难道我看错了? 

  妈妈回来时已经十一点了,看上去累得要命,我忙爬起来接过她带回来的一个包裹。 

  「您坐这,妈妈。我来拿吧。」我对她说,「您看上去累坏了。」 

  妈妈重重地坐在沙发上,脱掉鞋子,用手揉着脚踝。 

  我忙坐到她前面来帮她做。 

  「让我来吧,妈妈。」我边说边温柔地握住她的脚。 

  我轻轻地揉搓妈妈的脚趾,然後是足弓。 

  我抬头注意到妈妈将头往後靠在沙发上,合上了眼睛。这时索妮亚说她要睡了,并向我们道晚安後回房去了。 
  我继续给妈妈揉脚,不过已经往上移到了小腿,稍稍加重了点力量,用心地揉妈妈结实光滑的小腿。 

  我听到了妈妈发出的呻吟,她一定觉得我这样做令她很舒服。 

  「嗯……!真舒服!你真是一个好孩子。你总是知道妈妈最需要什麽。」 

  我转向她的另一只脚,但我的眼神却徘徊在妈妈丰满的大腿上。我注意到她的裙子上撩,隐隐露出内裤掩盖 着的大腿根部。我发现妈妈没有穿袜裤,只是穿着薄薄的几乎透明的内裤。透过这层薄薄的内裤,我可以清楚地 看到阴毛的轮廓。 

  一股热流忽然从丹田升起,冲击着我的下体,使之迅速膨胀、勃起。我的兴奋加上妈妈的近在咫尺使我一下 子大胆起来,我决定试试看妈妈能容忍我多少。 

  一边希望妈妈不要注意,我的手一边顺着她光滑、结实的小腿向上移。我揉搓着妈妈的右小腿的肌肉,使之 松弛下来,然後非常慢非常慢地向上移动我的手。 

  当我的手抚到妈妈的膝盖时,也许是无意识地,妈妈的腿稍稍地分开了一些,使我可以更自由地抚摸她的大 腿。我慢慢地按我的意思抚摸妈妈的大腿,我还可以更轻易地看到妈妈的阴部。 

  我的两只手都移到了妈妈的大腿之间并开始轻轻地摩挲大腿的内侧。我抬起头,看到当我抚弄腿内侧时,妈 妈的嘴微微地张开着,她的眼依然闭着,但我可以感觉到当我的手向她的阴部挺进时,她开始不安地蠕动起来。 
  我大着胆子摩擦妈妈内裤的外侧,出人意料地,妈妈居然没有张开眼睛。 

  到了现在,我已经明白妈妈其实是知道我在干什麽的,但她显然误会了我的意思,以为我只是无意中如此而 已。 

  於是我决定更进一步,做点让她吃惊的事。 

  我隔着内裤摩擦着妈妈的整个阴部,感觉到了她的阴唇的所在。当我加速摩擦时,我听到妈妈的呼吸开始加 快,我将一根手指滑到妈妈的内裤里,轻轻地插入潮湿的阴道,然後又加了一根手指,一进一出地探索她的秘处。 
  这时,妈妈突然睁开了眼睛,合上大腿。 

  我尴尬地别过身去,妈妈拉下被撩起的裙子,试图掩饰羞红的脸。 

  好一会儿,我们俩都没有说话,时间似乎停止了一般,气氛十分古怪。 

  唉,这种沉默真让人无法忍受,我硬着头皮向妈妈道歉。我对刚才发生的事十分後悔,我这禽兽不如的家伙, 居然亵渎了我最敬爱的妈妈,我真是一个下流的、无可救药的坏蛋,我决心绝不允许像刚才那样的事再发生。 
  由於第二天是星期天,我想起早点做些家务,於是向妈妈道晚安,妈妈像往常那样给了我一个吻,然後我退 回我的卧室。 

  在回房的路上,我发现索妮亚房中的灯光还亮着,於是我停下来轻轻地敲了下门。没有回应,我以为索妮亚 睡着了,於是打开门去帮她关灯。 

  噢,我看见了什麽!我一下定住了。 

  妹妹显然没有听见我的敲门声,她正躺在床上,曲起膝盖,将一个白色的大震汤器塞进她的阴道内,我入迷 地看着她将震汤器压进拉出,然後又把它贴在她翻起的阴唇上来回摩擦,享受那种震汤的感觉。 

  她的另一只手不住地揉搓丰满的乳房,头则不停地左右摆动。从她越来越快的动作来看,她很快就要高潮了。 我只感到我的阳物开始跳动,很快就勃起了。经历了妈妈刚才的事,我的阳物更形坚硬。 

  看着妹妹用震汤器自娱,我简直妒忌得要命,我真希望现在进出妹妹两腿之间的不是震汤器,而是我那硬得 像铁棒似的的阳物。 

  妹妹的手很快又移到了她的屁股上,将假阳具插进肛门,她的背拱了起来,整张床立刻剧烈震动起来。她很 快就要高潮了,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呻吟,假阳具出入肛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噢,再看下去我要受不了了! 

  我悄悄地退出来,关好门,返回我的房间。 

  几乎是一进门,我就掏出阳物,疯狂地套弄起来,幻想我正在猛干妹妹那此时也是火热的淫洞。 

  事後,我清理乾净,躺在床上遐想。隐约中,我听到隔壁妈妈的房中传来了一声声竭力压抑的快乐的呻吟… …